跨越疆界 神韵用美的精神将人们相连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讯】观看了比利时布鲁塞尔4月6日的最后一场演出后,Dominique Courbot女士觉得神韵展现的人类精神之美超越信仰与宗教,将全世界人们紧紧相连。

Dominique认为,神韵展现的正义与慈悲等价值跨越疆界,将人们紧紧相连。

秘书Dominique Courbot:“我被深深的迷住了,很神奇,在舞蹈的美丽与和谐之外,还有与精神灵性的连接,我觉得非常重要,尤其在我们这个时代,因为这是人之根本,真诚、正义、慈悲,我认为是这些非常重要的价值将人们紧紧相连,跨越疆界。”

神韵的深层精神内涵让Dominique觉得神韵向西方人展示了另一条发展的路线。

秘书Dominique Courbot:“她超越信仰,是一种生活艺术,发展方式,我们遗失了很多的价值观在西方社会。我觉得好极了,能够以简明的方式阐述精神灵性,通过中国古典舞的艺术形式,真的很棒!”

神韵的平和美好与当今社会的暴力倾向和世风日下形成鲜明对比,Dominique感叹神韵的存在对世界真的很重要。

秘书Dominique Courbot:“看到演出真好,尤其在我们的现代世界,一切都那么快,充斥着暴力,人也变的有些坏,但这里,就是美丽,就是和谐,就是美好!我真心的觉得这个演出团的存在真好,能够在世界巡回向世人展示她(神韵)的美和古老艺术,这非常非常重要。”

Dominique的女儿是舞蹈学院的学生,看完神韵她也想成为神韵的一员。

舞蹈学院学生Marie:“太完美了,太棒了,让我也想参加。”

新唐人记者仁静、尼可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