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席卷西雅图 周末演出满场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礼拜六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雅图麦考剧院的第三场演出票房火爆,座无虚席,无论是大企业主管,还是专业人士,各行各业的观众都从演出中发掘到亮点。

跨国公司采购总监Robert Loyal:“完美的诠释,音乐美妙,颇具感染力。演员身手不凡,是视觉享受,引人入胜,精妙绝伦。”

罗伯特先生曾经在中国生活过14年,对他而言,那里是他的第二个家。神韵演出带给他对那片土地的美好回忆。

跨国公司采购总监Robert Loyal:“动作技巧惊人,如梦境一般,伴着音乐。她将我对中国的美好记忆都唤醒了。中国人重视家庭,从演出中的歌曲,音乐都很好的反映了这一点。”

作为体操教练,杰逊先生最欣赏神韵演员的弹跳力与身体的平衡度。

体操教练Jason Balangue:“这里演员们在木地板上做这些动作,没有额外的弹跳辅助,所以需要自身产生很大的力量,太美了。每个人的姿态都精准的完美无缺,他们表现出了惊人的柔弱度,当然歌唱家也有着充满能量的声音,真是无与伦比。”

教师黛安喜欢演出赋予精神内涵。她赞叹神韵传递给人类的普世价值。

幼儿园老师Diane Perman:“这是全人类共同的价值,演出完美的表现了这一点。我喜欢歌曲中提到这个世界在经受考验,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和要扮演的角色。”

瑞妮等待了五年,今天终于得偿所愿,与家人一起观看演出。她表示以后每年都不会再错过看神韵的机会。

医疗助理Rene Jeffers:“太精彩了,服装啊,色彩啊,以后每年都会来。”

新唐人记者张亮、张勇进美国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