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度巴士墜谷 15死20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今天(7日),印度喜馬偕爾省(Himachal Pradesh)發生巴士墜入400呎深峽谷的不幸事故,造成至少15人死亡,20多人受傷。

據中央社引述「印亞新聞社」(Indo-Asian News Service)報導,1輛從喜馬偕爾省米拉(Milla)村開往帕奧恩塔薩希布(Paonta Sahib)鎮的迷你巴士,今天在斯爾毛(Sirmaur)縣墜落400呎深的峽谷,至少15人罹難,20多人受傷。意外發生地距省會西姆拉(Shimla)約110公里。

轄區警察局長德威維迪(Sumedha Dwivedi)指出,從巴士殘骸中找到殘缺不全的罹難者遺體。

生還者表示,巴士的整個右前輪掉了下來。

警方說,意外發生後,巴士駕駛和服務員則逃之夭夭。

意外發生原因不明,警方已著手調查;罹難者家屬可獲2萬盧比撫恤金。

當地是喜馬偕爾省最偏僻地區之一,往返當地的巴士班次極少,導致超載情況嚴重。另外,路況惡劣可能也是導致意外的原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