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徒:生命由于敬神而快乐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一位虔诚的天主教信徒在观看了4月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雅图的下午场演出后表示,这完全符合他从小到大对创世主的信仰。神韵歌唱家的声音更是让他感叹全世界几乎绝无仅有。

天主教徒Rodrigo Sierra:“我们相信创世主的存在。”

塞拉先生说,神韵表现了生命由于敬神而内心充满快乐。

天主教徒Rodrigo Sierra:“这个演出表现了人们有内在的生命,他们表达自己,他们想要告诉每个人,因为我们做了我们想做的,把这个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

塞拉退休前曾在娱乐业工作多年,经常观看世界级的歌剧演出,神韵歌唱家的天籁之音,让他感叹大开眼界。

天主教徒Rodrigo Sierra:“让我真的非常受震憾的,我非常喜欢唱歌那个节目。”

“最后那位女士和那首歌,两位都不错,但是最后那一位真不可思议,非常美,我表达不出来,我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她的嗓音是那样的独特,我听过许多声音,多明戈,帕瓦罗帝,那些不可思议的歌剧明星,但是她是那样的特别,我听过了几乎没有人能有像她那样的声音。”

而歌词更是引起他深深的共鸣。

天主教徒Rodrigo Sierra:“这首歌给你一个强烈的信息,你没有办法否认,这些人真的相信自由,真的相信爱,共产党主义根本没有爱。”

“我非常相信这场演出让人们更加接近上帝,接近自由,远离共产主义。”

他认为神韵是人类艺术的巅峰之作,无人能比。

天主教徒Rodrigo Sierra:“这场演出再没有什么可以改进的。”

他非常希望神韵去他的家乡巴拿马演出,他认为神韵一定会在那里大受欢迎。

新唐人记者张亮、章勇进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