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如梦似幻 欢笑中传真言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讯】3月30日巴黎的最后一场神韵演出结束后,观众们仍然依依不舍不愿离去。

治疗师Jean Pierre:“(神韵演出)神奇、非凡、富有使命、精彩绝伦,我甚至恍然间觉得自己置身梦境中。”

治疗师Isabelle:“这真是一段沉浸在中华文明的美妙时光。(在这里)我们认识他们的文化、原则,以及慈悲、正直、真实的价值观。这些真正的价值观使我深受感动。”

Jean Pierre和Isabelle是一起来观看的同事,他们都非常认同神韵传递的信息、原则和价值观。

治疗师Jean Pierre:“神韵非常好,在演出中传递强烈的,和平抵抗极权主义,反对所有独裁者的有力信息,我们特别欣赏神韵这种方式尤其是在当今的法国。”

治疗师Isabelle:“ 我很喜欢(神韵中)小小的幽默可以贯穿整个演出,伴随着才华横溢的男高音让我们印象深刻。这些恰到好处的幽默,让观众在欢笑间接受到(神韵传递)的重要原则和价值观。”

治疗师Jean Pierre:“这是一场大家都应该必看的演出,应该要永远可以看见,神韵值得全民的鼓励和支持。”

新唐人记者蓝溪、李玥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