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黎谢幕 观众爆满 赞誉如潮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3月30日傍晚,拥有3700座位的巴黎国际会议中心大幕徐徐合上,神韵世界艺术团2014年度巡演圆满结束了巴黎站的三天四场盛大演出给世界艺术之都巴黎的主流社会带来强烈的艺术和精神震撼。观众被神韵再现的仙国圣境和神性智慧所折服,赞誉如潮。

3月30下午在巴黎的最后一场神韵演出气氛热烈,观众们掌声如潮,神韵展现的神性智慧之美再次深深的折服了巴黎观众。

高管招聘公司总经理Florence Hille:“我觉得演出真的非常充满神性和纯净,不仅在舞蹈的和谐中,在音乐的和谐中,我认为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带我们重回那已不存在,但我们仍想再看到的世界。在描述通天大道时,尤其在歌词中,当讲到创世主将重建秩序时,我们明白在这世上有一位最重要的人将改变当今世界,因为确实有很多民族在今天都试图找回他们的本源,回归某种传统。”

公证人Christian:“我非常喜欢演出的活力与美,富有远见,光明。我能感到某种智慧,某种善良,我发现舞蹈极其轻盈,舞动中充满智慧。”

联合国观察员Lamine Aurore KINDUELO:“今晚的文化是普世的,不仅仅是给中国人,更是给全世界的,太出色了,非常感谢。我感慨万千,因为我们在遨游,遨游在中华文化,遨游在历史长河,遨游在过去和现在。能自由生活在自己文化中的人才是完整的。如果人不能自由的活在自己的文化中,他就不会幸福,即便是做梦,也会在噩梦中惊醒。”

神韵跨越国界和语言,将仙国美景再现,观众们直称与神韵心灵相通。

人道主义者Gérard PAULY:“我喜欢一切美的事物,今晚就是美,是优雅,在美中传递信息,太美了,当我们看这样的演出时,我自己的精神灵性与演出传递的信息相连,对我而言,有一个创世主,他是所有人的,只是通过不同的语言来描述,尽管语言不同,但直通我的心灵。”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