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推學前班計劃 幼兒教師申請激增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紐約市長辦公室今天(4月1日)宣佈,近一週申請幼兒教師職位者比平時增加了50%,來響應紐約市長白思豪的普及學前班計劃。請看報導。

紐約市長辦公室今天(4月1日)宣佈,在市長白思豪宣佈設立學前班教育網站(TeachNYCPreK.org)以來的一週時間,教育局已經收到690人申請學幼兒教師職位,比平時增加了50%。預計今年秋季開學之前,教育局收到的申請將遠遠超過預計的2500個。

教育局計劃在今年九月增加53000個學前班學生,增加1000名幼兒教師,下一個學年增加到73000個學生,再增加1000個幼兒教師,來滿足在全紐約市普及學前班教育計劃的需要。

紐約市普及學前班教育計劃,今年九月增加53000個學前班學生,增加1000名幼兒教師下一個學年增加到73000個學生,再增加1000個幼兒教師

白思豪:「這是另一個重要基石,來讓紐約市的每一個孩子都能參加全日制學前班。

紐約州議會昨晚(3月31日)批准了2014年度財政預算撥款3億美元教育經費,讓紐約市的學前班教育經費基本落實。

目前教育局還在繼續接受學前班教師的申請,詳細內容可以上網查詢。

學前班教師申請信息TeachNYCPreK.org。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