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交警換新雨衣 被嘲似「超級瑪麗」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湖南長沙暴雨不斷,而在外執勤的長沙交警也為此換了新雨衣,但卻引來了不少網友吐槽。有網友調侃:綠色大罩帽?超級瑪麗上身啦!

大陸媒體報導,湖南長沙交警近日換上新雨衣,有交警認為新雨衣質料舒適輕盈,輕鬆很多,而且新款的熒光色雨衣顏色亮麗,在雨天尤其是夜晚野非常搶眼。

不過,網民卻譏警察穿上連帽雨衣後,酷似電子遊戲「孖寶兄弟」中的主角Luigi。

「輕舞飛柳」:長沙交警換新服裝了,特別是那帽子超級瑪麗版嘛~~

葉子依同學:「天線寶寶有木有?」「超級瑪麗現身長沙有木有?」

是相公不是像攻:有說是熒光綠的,我覺得明明就是綠色嘛,交警很可憐,平白無辜地戴上「綠帽子」。

Sioux-瘋馬0龍子胡0:如果哪位交警叔叔體形豐滿點,那就真的跟天線寶寶很像了。

百合花微涼:超級瑪麗上身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