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加州全保註冊首季結束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3月31號是加州全保最後一天登記日,截止到2014年3月的第一週,註冊加州全保的人數已達到90萬人,這個人數要遠遠超過最初預計的50萬人的總註冊人數。那加州全保最後一天註冊的情況如何呢?

這是洛杉磯市中心東部的惠蒂爾街,上午快十一點,等候在艾爾塔醫療中心登記加州全保的人很多。

AltaMed社區關係經理Mauricio Correa:「我們從早上8點開始,一直到晚上最後一個申請的處理完為止,今早人很多,現在已幫助了三百五十人。」

艾爾塔醫療中心AltaMed Health Services是一個私立的非營利機構,致力於為南加州弱勢族群提供高品質的保健及民眾服務,尤其以西裔及多族裔民眾為主。

與妻子排除等候的湯姆,因為之前在網申請很困難,最後通過熱線預約,趕在了加州全保註冊的最後一天。

銷售員Tom Nearing:「不幸的是官方強制人們申請,不過我想好的是保險是人們可負擔的。」

自去年10月1日以來,在此醫療中心註冊的加州全保和白卡相加人數已達到一萬七千人。

因是註冊日最後一天,人均註冊時間似乎要長一些。

保險代理Jesse Navarette:「現在系統飽和,因為很多民眾在線上,每個人要花二三十分鐘。」

根據統計,符合登記加州全保的所有族裔中亞裔約佔14%,並在後期註冊中比例增長快速,截至2014年2月底,在已登記人數中亞裔比率接近23%。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