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歌剧院男高音:神韵让人神往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巴黎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艺术界人士慕名而来,男高音ROBERTO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说自己像孩子发掘了至宝一般迷上了神韵。

ROBERTO GALBES是活跃在世界舞台的男高音,在巴黎、柏林、蒙特利尔、东京等歌剧院演唱,第一次看神韵,他像孩子发掘了至宝般迷上了神韵。

巴黎歌剧院男高音 ROBERTO GALBES:“我向你保证,我深深迷上了神韵的美和高品质,绝妙的编舞,杰出的舞蹈家,真是幸运,技术上有我认为高难的特效,乐团将中西方音乐完美结合,我真心的这样想,不然我什么也不会说。当触及心灵时,是心在说话。”“对我来说是真正的幸福,我像个孩子,因为在那一刻,我像是第一次发现事物,像刚刚起步我的职业生涯,我正在发现着了不起的事物,我如饥似渴,现在会发生什么呢,哇,太好了,所有人都成为一体,在那一刻,传达的信息是那么美好。”

神韵将他代入那绝妙的梦幻世界,似乎唤醒那久远的记忆。

“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从来没有。那色彩,那记忆,让我心驰神往,我进入那世界, 想像着曾几何时这美好文化营造的时光。”“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它拥有所有的美,在看的时候,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其中。”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