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尔本演出 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30日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第一站墨尔本的演出。神韵内涵的博大精深受到各界人士的赞赏。来自中国的观众表示,神韵演出表现出的宁静是现在中国社会完全缺少的,是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大陆民众陈恩娟:“像这种节目在中国是完全看不到的,因为现在中国很多的东西都是充斥着那种浮躁,那种很功利的东西,像这种很安宁的东西都是看不到的。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中华文明的那种内涵,都在里面了。”

澳著名舞蹈学院舞蹈老师妮娜•当肯:“所有的(舞蹈动作)非常流畅如行云流水,美妙极了。”

行政管理人员依凡得•戴维斯:“神韵演出很棒,非凡超常。色彩的运用、舞蹈动作、音乐真的非常完美。”

房产大亨保罗•当肯:“我看到的是(神韵演出)文化内容跨越几千年的历史,体现出中国各个民族朝代不同的文化,这些实在太迷人了。”

资深古典芭蕾舞老师尤娜斯•艾迪:“完美,真的太完美了。我超喜欢(舞蹈演员)的舞姿、华丽的服饰、色彩鲜艳、灯在光效果,真的太棒了。”

明媚的午后,灿烂的阳光挥洒在国际一流水准的剧院。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墨尔本四天五场的演出。下一站他们将前往澳大利亚的首府堪培拉。到时候我们将跟随神韵艺术团的脚步,继续为您作跟进报导。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