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市府顾问观神韵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讯】坐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神韵晚会现场的巴黎观众不乏连年观赏神韵的忠实粉丝。巴黎市政府亚洲事务顾问Pham Van Nghia就是其中一位。他震撼于神韵对神佛的展现,感动于艺术家们的付出,希望所有法国人都来能观赏神韵。

巴黎市政府亚洲事务顾问Pham Van Nghia先生已经是第四次观赏神韵了,但神韵带来的震撼和感动却有增无减。

巴黎市政府亚洲事务顾问Pham Van Nghia:“这是第四次,每年我都看神韵,每次都兴奋不已,演出令人惊叹。说实话,我流泪了,在看最后一个节目时,非常感人,对不起,我太感动了!”

那是什么使Pham先生落泪呢?

巴黎市政府亚洲事务顾问Pham Van Nghia:“传递的信息,和天理昭昭,神佛,信念,正义,您看,在我说的时候,我还有眼泪,我们全家,我女儿,都感动落泪。我想告诉所有迄今还没有看过神韵演出的法国人,你们明年一定要来。是为了认识这一文化和美,每位艺术家的艰辛付出,这是难以想像的工作!五千年的中华文化非常丰富,是无价之宝,神韵使之重生,并展现给全世界。”

新唐人记者仁静 Patrick Mauler 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