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墜降募資金 挑戰自我幫助別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戶外拓展可以讓人們在參與活動中認識不同的自己,非營利組織「加州拓展訓練」 設計了一個很有挑戰的項目,來幫助舊金山的低收入年輕人。請看記者的報導。

電臺主持Kate Scott:「從上面下來真的很嚇人,但我很興奮而且很高興自己嚐試了一下。」

星期四中午,在舊金山濱江地標建築Hyatt Regency酒店外,一群敢於挑戰自我,又樂於幫助別人的舊金山人,用這種特別的運動方式,為低收入的年輕人募集資金,同時鼓勵更多的舊金山人參與到這項挑戰自我的運動中來。

這是Kate第一次嚐試這類極限運動,沿著繩索從230英尺的高空滑下來之前,教練只用了15分鐘給她做了一個心理適應培訓。

電臺主持Kate Scott:「他們給我們培訓,讓我們感覺舒服、放鬆,他們做到了。現在我已經站在地面上了。」

很多午休出來的上班族駐足觀看。Sara覺得用這種方式幫助那些低收入年輕人是個不錯的主意,她會告訴她的那些愛冒險的同事過來參與。對於自己,在旁邊為大家加油就好。

諮詢公司職員Sara Thach:「這個活動太嚇人了,我覺得我沒這麼粗的神經可以應付它。」

雖然極限運動讓很多年輕人都望而卻步,但79歲James Wyatt覺得能為年輕人做點事自己很開心,而且過程中也有收穫。

居民James Wyatt:「有些掙扎,一面感覺自己是安全的,另一面又知道自己在24層樓的高空,這是需要克服的。」

除了報名參加的100多位志願者,加州州參議員Mark Leno和舊金山市議長邱信福也來助陣。

市議長邱信福:「真是不可思議。我們為年輕人而做這件事。所有人都應該上去試試。」

這次活動為期兩天,有1200人為活動捐款。這個「城市天際挑戰」項目是第一年在舊金山舉辦。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