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3月25日完整版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訊】【娛樂天天爆】3月25日完整版

MTV電影獎在即 Shailene Woodley確定出席

相信大家都還滿期待2014年MTV Movie Awards吧,這條新聞後你們可能會更期待!確認了Divergent裡的Shailene Woodley 和 Ansel Elgort 會來參加,因為當天晚上會特別播放他們兩個新拍的電影The Faullt in Our Stars 的預告片。 這部電影也是小說改編的,在說一對生病的的年輕人相愛的故事。在6月6號上映。

金髮尤物38歲生日 金髮紅唇一樣性感

電影Legally Blond金髮尤物裡面的Reese Witherspoon剛剛過完生日!今年38歲的Reese看起來真的沒變很多,身穿黑白搭配亮紅色的高跟鞋和口紅,她跟朋友們打保齡球!Reese是在twitter告訴大家她的生日的,還說謝謝自己的媽媽,我覺得在生日那天能想到自己的媽媽是一定要的啦∼

Karmin新MV 星際演員配音

美國團體Karmin今天推出了他們最新單曲PULSE的MV!最近訂婚的Amy 和 Nick決定在專輯推出之前就播放MV,我覺得太妙了!MV真的很特別,一開始你根本不會覺得是在看MV,像是在看舊好萊塢的記錄片。而且一開始的配音是Star Trek裡面的George Takei! 給大家聽聽看Karmin的新歌Pulse!

服貿尚未過 藝人先受中共輿論戰威脅?

台灣反黑箱服貿的學潮擴大,藝文人士也相繼表態相挺,不過,近來許多聲援學生的藝人,都受到了中共網路輿論攻擊﹔有藝人敢於面對壓力,呼籲大陸網友,不要接受仇恨。

五月天主唱阿信:「因為我們的家處在前所未有的疑惑之中。」

演唱到一半,五月天主唱阿信數度哽咽,近日深陷反服貿風暴,五月天先在臉書po出「起來」這首歌,還有團員瑪莎開的咖啡店,貼出店休公告,力挺反服貿學生。引發部分大陸網友湧入批評,主唱阿信急忙在微博發文滅火。

五月天主唱阿信:「有人說我們想討好所有的人,身為愛音樂的我們,那不就是因為,那不就是我們該做的嗎。我的眼中,從來沒有市場。」

阿信說要用音樂證明一切,似乎盡在不言中,先前藝人林宥嘉也轉發臺大教授鄭秀玲的文章,同樣被部分大陸網友貼上,反服貿標籤。

歌手林宥嘉:「轉發這個消息在我的臉書上面,其實我的初衷,跟我平時去轉發生活中的大小事的初衷是一樣的。就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去關心生活中的大小事。」

準備在上海開演唱會,林宥嘉態度低調,好幾位歌手像是盧廣仲、韋禮安都被大陸網友點名反服貿,大陸網友罵聲一片,還發起抵制演唱會,對此,台灣藝人努力想進行溝通。

歌手林宥嘉:「其實我的初衷很簡單就是這樣,那他是不帶任何政治色彩的。」

歌手張懸也遭到點名謾罵,在臉書發文理性回應,寫下「我們絕不能輕易地在種族的認同,在觀念的差異,在政治的催化下只是迷惘,只是傳承,只是仇恨。」文末特別重復兩次,「不要接受仇恨。」

中共以市場考量用威脅,一樣力挺反服貿的香港藝人,黃秋生砲火猛烈,對著網友留言寫到「一個地方的繁榮不單是看經濟的,還有文明」還有藝人杜汶澤寫下「對住人民幣一時,對住自己良心一世。」高呼「台灣加油 香港加油」。

反服貿風波,讓許多藝人挺身關心社會議題,不過中共在服貿通過前,發動輿論戰攻勢,也讓台灣網友更加擔心,服貿協議通過後,台灣的民主自由是否會受到衝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寰亞宣佈開拍七巨片‭ ‬黎明首執導

寰亞電影邁入第20年,星期一舉行2014新片發佈會,強勢預告即將登場的7部影片。其中首做導演拍攝《啥酒神》的黎明,終圓兒時卡通孫悟空夢,監製《小金剛紐約大冒險》。

寰亞集團主席林建岳博士率臺前幕後眾多人馬,回顧過去20年間的鉅作呈現,他向本臺表示,預期香港電影業將會蓬勃發展。

寰亞集團主席林建岳:「所有香港人投資的電影都很多。因為大家都知道國內的市場越來越大,今年去到200多億元,所以大家都看到這個市場,是一個更好的投資機會。」

七部大片中,黎明今年亦首次擔任導演及監製。他有份執導《啥酒神》,另外,也圓了兒時夢,監製三維動畫《小金剛紐約大冒險》。

香港明星黎明:「我小時候有看西遊記長大的,我突然想說,有沒有辦法可以拍一個電影和以往有一點不一樣,那我們就把它拍了後傳,當年孫悟空西天取經成功之後,大家各散東西,重新投胎到了現在。」

2014寰亞的壓軸戲為《赤盜》,集合了池珍熙、崔始源、張學友和張家輝等七位國際巨星。學友透露戲中飾演博士。

香港明星張學友:「演一個有學問的人,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所以我準備很多,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香港明星張家輝:「演一個好人中的壞人,我覺得整個故事的製作、劇本、拍檔,場景很漂亮,我拍的時候感覺在拍一個國際好萊塢水平的電影。」

至於另一個重頭戲為《單身男女2》,新組合有仔仔和楊千嬅加入。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林育羣出新輯 林美秀助陣拍MV

睽違2年半,歌手林育羣再推出個人新專輯,專輯發表會,找來演員林美秀助陣,一起又唱又跳,帶您去看看。

林美秀、林育羣雙林合體,輕快的旋律,配上俏皮動作,可愛度加倍,林育羣推出最新專輯,邀請林美秀擔任mv女主角。

整只MV,全部用躺著拍攝完成,卻讓小胖直呼好纍。

歌手林育羣:「後來發現躺著賺是轉圈圈的轉,因為大家看到有一幕是,我躺著飛出去,那個真的不是特效,是我死命的在地板上打轉,然後轉了大概上百圈,然後這樣飛出去。所以那個時候真的發掘,躺著賺其實還是挺纍的。」

聲音一樣高亢,不過小胖林育羣的造型變化大,不再是一成不變的娃娃頭,而是一頭可愛捲髮,也不穿西裝打領結,改走隨性性格風。

歌手林育羣:「有那麼一點點好像是可以雕塑的,對有那麼,一點點,是可以就是朝這個,潮男,潮溼的潮。」

林育羣還打算嚐試要減肥,朝往偶像歌手,最近還跨足戲劇圈,要往全方位藝人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KANO中的菓子舖 嘉市百年老店再現風華

電影KANO,重燃了台灣的棒球熱,也讓人對嘉義的古今風貌有更深刻的體會﹔像是電影中出現的嘉義第一家菓子舖,曾經被火災燒到只剩下照片,但後來重建開張,不只延續著傳統日式焙餅技術,也歡迎顧客來見證嘉義的百年風華。

牆上一幅巨型黑白老照片,訴說著「日向屋」這間百年餅舖的輝煌歷史,它可是日據時代嘉義地區最早的菓子舖,電影「KANO」還原嘉義早年街景,便出現在其中。

民眾邱小姐:「從一歲的時候,就開始吃這家餅長大的。實在是相當棒,而且很有古早味。」

第二代糕餅業者盧昆常:「民國53年的時候,白河大地震,(整棟房子)就燒掉了,包括我們的店都燒掉了,所以那個建築物就不在了,就剩下『日向屋』的相片。」

日式饅頭、神木羊羹和奶油泡芙,還有甜中帶鹹、讓人吃了有幸福感的「浮雪餅」,糕餅業者盧昆常延續父親日式烘焙技藝,再融入傳統臺式糕餅作法,研發出許多新的產品,至今已超過一甲子歲月。

第二代糕餅業者盧昆常:「除了日式以外,再融入臺式的糕餅,臺式的糕餅就演變成我們的大餅、喜餅。很多消費者還是滿懷念傳統的口味,我就以這樣子的一種很簡單的傳承的想法,再把這個餅藝傳下去。」

第三代糕餅業者盧雅羚:「這一間店就是對嘉義人來講,是有很大的一個歷史上面的一個意義在。老的東西我們有,對,未來的話,就是想說在老的地方再去做一些、添加一些新的元素。」

嘉義市長黃敏惠:「新舊的融合,我覺得在讓我們老店再現新風華,它不但是一個糕餅,不但是一個懷舊,更是一個文化,是一個歷史,更是一個故事。」

地方特色老店,不僅延續傳統精神和新世代的創新與動力,更讓老店脫胎換骨、再現新風華。

新唐人亞太電視侯瑞霞、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