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八迎神韵–别错过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3月28至30日莅临巴黎,巴黎的当地媒体纷纷介绍神韵,让崇尚艺术的巴黎人不要错过神韵演出。

巴黎被冠以世界文化艺术之都的美誉,不仅因为它所保存的人类文明中最辉煌的艺术,更因为巴黎人对文化与艺术的崇尚。

法国人一向为自己的文化而骄傲,但神韵高超的技艺和深刻的内涵所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精髓早已让法国人肃然起敬,更期待着今年全新的原创节目。

2014年3月28日,巴黎将第8次迎来神韵艺术团。8年来,巴黎人对神韵从陌生到熟悉,到惊叹、着迷和钦佩。

巴黎最大的城市指南“玩遍巴黎Sortir à Paris”的记者这样介绍神韵,“不要错过这最灿烂夺目的演出。神韵是真正的中华文化,是对恩泽、智慧和五千年中华文明精髓的所有价值的研究,曾几何时,中国被称作‘神州大地’,因为如此精美和生动的艺术与文化,只能是上天的恩赐。今天,神韵艺术家们遵循这一崇高的传统,带我们走出现代世界的喧嚣,体验纯净和优雅。”另外,巴黎92省Neilly杂志也以“神韵——古老文化的重生”为题介绍神韵。

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3月28日至30日为巴黎观众带来4场演出,演出地点依旧是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能容纳3700人,它是国际著名音乐会、歌舞剧竞相上演的场所。目前4场演出的票房几乎售尽,电视机前还没看过神韵演出的巴黎观众可别错过这第八次世界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仁静、C.Marchand、梵尚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