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家:神韵音乐完美无暇 不可思议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加州的巡回演出造成轰动,洛杉矶一名作曲家表示,神韵音乐家在演奏时精准的掌控能力令他非常惊讶,歌唱家的技法、功力更是不可思议,他会向朋友推荐完美无暇的神韵。

洛杉矶专辑作曲与演唱家Rafyel Dudley:“我心怀感激,我很喜爱中国文化、音乐、艺术,神韵提升、拓宽了我对中国历史的认识,透过音乐与舞蹈,是我平日无法见到的,所以我很开心有幸欣赏神韵。”

Rafyel Dudley是洛杉矶当地一位以人文关怀为主题的专辑作家与演唱家,周日,他观看了神韵在洛杉矶的下午场演出后感,叹神韵超凡的音乐魅力。

Rafyel Dudley:“我喜欢现场交响乐团伴奏。我很惊讶演奏时精准的时间掌控。一度我还以为是录音磁带,神韵完美无暇,很棒的音乐融合。无论是谁让这些乐器一起合奏,并结合东西方音乐文化,做得很成功。”

他表示,自己曾与许多著名歌剧演唱家合作过,神韵的歌唱家的声音,让他出乎意外。

Rafyel Dudley:“今天的歌唱家太惊人了,他们的声音、展现、力量、起伏、音域,都不可思议,我不知道中国有这许多人才,惊人的女高音歌唱家们。”

Rafyel Dudley认为,通过神韵年轻的艺术家们,将中华五千年文化展现在当今的舞台上,让东西方观众都能了解看懂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艺术工程。

Rafyel Dudley:“对那些从未去过中国的人,他们可以了解中国久远文化、音乐和舞蹈的历史,从古至今,巧妙的呈现给2014年的观众,实属不易。神韵做到了,赢得了观众的心。我会再来欣赏,并将神韵介绍给更多人。”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