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新品超省空間 引領室內設計新潮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今天,第十三屆「建築室內設計展」(Architectural Digest Home Design Show)在紐約曼哈頓94碼頭舉辦,聚集了300多家知名家居品牌展示即將上市的新品,吸引了兩萬多名紐約市民和商家前來參觀,許多人對多功能性的廚具很感興趣,隨記者承懿先睹為快。

紐約是寸土寸金的地方,即使妳付高額房租,居住空間也很有限。在第十三屆紐約室內家居展上,很多來自歐洲的品牌巧妙的將多種功能和在一起,有效利用了空間資源,很適合住在紐約的人。

來參觀的人不但能了解室內設計潮流,看到衛浴,瓷磚等所有是能裝潢產品,更能看到最新的功能性設計。

很天才的設計,烤爐的蓋子和下邊的槽剛好搭配,蓋上蓋子燒烤,燒烤汁不會濺到烤爐不會有濃煙。除了這個設計很細緻,爐具的火力也比其他爐具要高,傳熱速度更快。

世上只有這樣一個形狀的,因為像星星的形狀,明火接觸鍋子麵積比圓形的多出56%。

整個組合還有烤爐和蒸鍋的功能,節省了空間。而新型的換氣機可以伸縮,讓廚房更整潔。

不適用的時候你按個按鈕,白天就會有乾淨的工作臺,不會礙事兒,做飯的時候按壓按鈕換氣機就會出來,提供清新空氣。

還有許多主婦想把高瓶子放進冰箱裡的時候,發現高度不夠很是不便。新出的冰箱中能夠對折的玻璃面板,高效運用空間,完美的解決了這一狀況。

今年的新品都很適合放在空間不大的廚房裡。

很省空間,把多種產品融合一體,不同的部分有不同功效,非常獨特,在美國任何地方都找不到

多功能合一的設計,最大化的運用了空間,非常適合紐約的小公寓。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