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華獻愛心 為港視抱不平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黃子華出席某雜誌舉行的頒獎禮,更獲頒「慈善之星」。不過他就謙稱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惜食,幫助他人。

黃子華推廣惜食文化,愛心行動廣受好評,亦成為唯一獲頒慈善獎項的明星。不過他就認為受之有愧。

香港明星黃子華:「這個獎不好意思拿,因為在我們圈中好多人都有善心,每年捐學校、捐錢,出錢出力,但我是無心插柳的行動。有一天我想起,會不會有一些沒有人認識的機構,讓我們這些薄有虛名的人,如果能夠參與一下,可以幫助他們,結果無意中找到惜食堂。」

子華除了宣傳惜食文化,他還助養了10位小朋友,但都沒有去探訪,因為怕自己心靈脆弱,見到那種情景,到時會哭出來。

談到港視不獲批准開臺,艾威失業,甚至要賣車賣樓維持生計。子華指不止是艾威個人的事,相信好多香港人都感氣憤。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