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幼兒園女教師涉猥褻3歲幼女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3月22日訊】近日,某網站上有網友發帖說,自己讀幼兒園的女兒疑遭到猥褻,涉事人員正是女兒所在幼兒園的女教師。21日,發帖人阿琳告訴大陸媒體記者,事發已經將近半個月,但仍沒有結果。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三歲半的小雨是中國大陸廣東中山市一所名為黃圃鎮大雁幼兒園小二班的學生,小雨的媽媽阿琳說,3月7日下午, 她將女兒小雨從幼兒園接回家中。晚上7點左右給小雨洗完澡時,小雨說:「媽媽,我屁屁痛」。

當阿琳檢查女兒身體時,卻發現小雨陰部紅腫。這一發現,讓阿琳感到恐慌,是什麼原因導致小雨陰部紅腫?經過詢問,小雨告訴阿琳,她的傷是幼兒園梁老師在午睡時幫其蓋被子後脫了她的褲子,用手指塞進她的陰道挖了很久所致。

女兒的說法讓阿琳非常氣憤,一個女老師怎麼可以如此對待一個孩子?隨後,阿琳緊急聯繫大雁幼兒園的法人,並要求帶女兒到醫院檢查。

晚上9點左右,幼兒園園長羅女士陪同阿琳及小雨到黃圃鎮人民醫院就診。醫院的診斷結果為陰道炎症,醫生表示,不排除是人為導致。

3月8日上午,小雨在阿琳和警察的陪同下到中山市公安局司法鑒定中心進行醫學司法鑒定。法醫曾口頭告知阿琳,小雨整個外陰紅腫,陰蒂有刮傷痕迹,陰道口擴張,處女膜有稍微裂傷,陰唇系帶與唇後聯合處有兩毫米撕裂。

對於這個結果,阿琳無法接受。但由於種種原因,阿琳未能立即拿到鑒定報告。

幼兒園園長羅女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阿琳所反映的問題並不屬實,老師並沒有對小雨進行過猥褻,更未接觸過小雨。

21日下午,南都記者在黃圃鎮嶺欄派出所看到了當日休息室內的監控視頻。視頻顯示,學生們在中午11點18分開始陸續進入休息室,而梁老師3分鐘之後進入。

隨後梁老師開始為十幾個學生蓋被子,當走到一名身穿粉紅色衣服孩子跟前時蹲了下去,將孩子的上衣脫掉,並有過短暫停留。事後,經阿琳辨認,這個穿粉紅色衣服的孩子正是小雨。

因本案還沒有最終定性,目前案件的真實情況不為外界所知。

近來,性侵幼女案頻發,而色狼都是披著人皮的中共公職人員,還有校長、老師等教育工作者,有甚者,長期猥褻多名幼女,民眾強烈要求嚴懲性侵幼女罪犯,甚至有網友極其憤怒,要求化學閹割或處以極刑。

去年,「瀋陽晚報」發曾博文表示:新聞里猥褻幼女的現象頻發,如果這些古代刑法針對猥褻幼女行為可以恢復其中一條,你認為你最支持恢復哪一個?古代刑法有「剝皮」、「腰斬」、「車裂」、「俱五刑」、「凌遲」、「縊首」、「烹煮」、「宮刑」、「刖刑」、「插針」等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