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夫妇:心灵的飨宴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讯】3月20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国立芭蕾歌剧院(Nationale Opera & Ballet)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神韵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动态的天幕、亮丽的色彩、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伴奏,尤其节目中所展现的纯正中华神传文化,都深深的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灵。

弗瑞德先生是荷兰的一位配音演员,当晚他和妻子一共观看了神韵晚会。看完演出后,他们激动地表示这是他们从未见过的奇观

弗瑞德先生:“演出太壮观了!一方面我感觉内心被触电了,充满灵感。另一方面我感到内心的宁静,演出中绚丽的色彩和动作让我目不暇接。整个过程中我心中充满激情,但也充满祥和宁静。太值得钦佩了,精彩,精彩的演出!

我想是因为我的内心被感动,至少这是我的感受,这很难用语言表达。我以前留意到当触及到生活中最关键的事情时,人们实际上内心非常宁静,充满享受,现在正是如此。但同时我也看到了大量的幕后工作,因为我的专业工作也与剧院有关。

太精彩了,我不知道会是这样的演出,还以为使用的是音乐磁带,当然那也没问题,但这是现场伴凑,动态的天幕和演员配合的天衣无缝,演员突然消失在空中之后又返回,我看不够,太漂亮了。”

他的太太艾德瓦女士对于演出中精神内涵深有感触。

艾德瓦女士:“非常好,很特别。这也是我日常生活中的基础。我也在演出中体会到了精神内涵。我把这个演出称为心灵的飨宴。

真是一场绚丽夺目的演出,就好像置身在另外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里。音乐和舞蹈配合的天衣无缝。是高水平的演出,顶级的演出!

最打动我的节目是信仰自由的节目,在荷兰我们不习惯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通常我们都可以打坐,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但这并不是在世界所有的地方。这个节目触动心灵。”

新唐人记者Kayan、周天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