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達:逃不脫的主罪責 避不開的主戰線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3月21日訊】據悉,3月13日晚7時許,浙江省蕭振高中某班高三學生在教學樓503室上課當中,一名坐在窗旁的男生突然起身,哈哈狂笑,翻窗跳樓,當場墜亡。目前暫未知其跳樓的具體原因。有大陸媒體指,每年都有學生不堪高考壓力自殺。如何幫助他們正確調解壓力,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奇怪的是,對這一悲劇,中共喉舌新華網雖置若罔聞,而在第二天,在其首頁《新華聚焦》「法治」欄目檔中,卻奇怪地轉發了《凱風網》(「院士」何祚庥主持的專門誣陷法輪功的網站)十幾年前就已炮製過的兩篇「舊聞」,都是早已被徹底揭穿了的嫁禍法輪功學員的謊言。兩篇「舊聞」的題目,還煞有介事地特意用了藍色大號加重體。

放著昨天晚上的「新聞」不報,卻再炒十幾年前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時的誣陷「舊聞」。中共到底關心的是什麼?是學生的生命?還是邪黨的存亡?不言而喻。同時這也表明,血債幫雖想延續罪惡的迫害,卻連新的謠言都難以編造出來了。

鎮壓法輪功之初,江澤民流氓集團拋出了許多蓄意編造的誣衊法輪功的惡毒謊言,坑騙來不少人。但是,江澤民們沒想到是,那些謊言的被質疑,也使一些頭腦冷靜的人瞭解到法輪的真相,有的還煉上了法輪功。他們是怎麼瞭解到真相的呢?有問煉功人的,有查原著的,還有獨立思索的。

一問一查,人們就明白了,「病人拒醫拒藥致死」和「自殺」與法輪功根本沒有關係。因為:(一)法輪功從來沒有「不許吃藥就醫」的規定和要求。(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在海外講法中明確指出,自殺也是殺生。在《轉法輪》第七講中說:「……煉功人不能殺生。……只要是正法修煉,都把它看得很絕對,都不能殺生,這一點是肯定的。」李洪志先生並在1996年悉尼法會講法時回答學員提問「一個人他自殺算不算罪呢?」時明確說:「算罪」,「自殺是有罪的」。

憑良知獨立思索的人,也發見了一些真相。比如,針對煉法輪功的死了1400人的謊言,有人以中共官方數字為據,通過同期(自法輪功1992年5月開傳至1999年7月未被鎮壓的七年)死亡率的比較,看到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超常奇效。他們發現,那期間,平均每年的死亡率:大陸(1990年到1996年七年)是6.61‰(1992年到1999年七年的數字更高),而法輪功僅僅是0.0014286‰。這還是先不論那1400人是江氏一小撮如何編造和拼湊出來的,姑且算是真的死了1400人來計算的,即以中共官方內部統計實際修煉法輪功的人數70,000,000人來計算,那七年多一點的時間按七年匡算,法輪功七年總死亡率是0.02‰。即使拿政府當時公佈的、遠低於實際數字的統計「二百萬」法輪功修煉者總數來算,比例也只是0.07%,比起中國統計年鑑1998年所載的1997年全國平均死亡率0.651%來,也僅是它的1/9.3。

當年,因此而入道得法的有位香港大法弟子撰文指出,從以上統計數字足見官方企圖陷害法輪功,相反卻證明了法輪功的超常。況且煉功人大多數都是年紀大的體弱多病的,有些甚至是被醫院判了死刑的人,按常理死亡率應該更高才對啊!可實際情況我相信大家這下都看到了。這個數字對一個老年人、重症絕症病人佔很大比例的煉功人群來說,任憑中國官方推出的什麼「1400例」只能反過來證明法輪功祛病健身功效之超常!

隨著神韻、九評和真相的廣泛傳播,獨立思考、良知清醒、認清中共本質的人,瞭解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人們的鑑別能力也越來越強。據明慧網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相反跨越種族、文化等的界限在全世界廣泛洪傳114個國家,真善忍的修煉理念深受人們喜愛,修煉者從總統級別到社會名人及普通百姓,達上億人,世界各地有大約110個法輪功網站,並在海外獲得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等世界各界的褒獎1632份, 313個支持議案,1154封支持信函。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近40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據大紀元統計,截止到2014年3月20日,三退人數已達到160,000,000多人。

現在,對法輪功的迫害,越來越難以為繼,越來越不得人心,國際上制止迫害,追懲活摘器官罪行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在這種情況下,中共的騙術越來越不靈了。在原來妄圖推舉薄熙來篡奪第五代大權的陰謀敗露之後,阻止叫停迫害,阻止問罪活摘,就成了血債幫妄圖逃脫清算的保命宗旨。為此,江澤民、曾慶紅不擇手段地攪局,一邊捆綁習近平,一邊搞第二次政變。廢止勞教、清除害群之馬,尤其是李東生落馬並且其「六一零」辦公室主任職務被高調曝光、周永康被審查的消息擴散開來之後,江、曾更是感到了末日臨頭,急得發了瘋,並向習近平發出了「魚死網破」的叫囂和直接的陷害誹謗。今年1月7日,經過精心策劃,派出伏兵陳光標,採取突襲方式,假借收購《紐約時報》之名到紐約重炒十三年前誣陷法輪功的所謂天安門自焚的「偽火」冷灰,本想「轟動世界」,出口轉內銷,結果放了啞炮,反而引起國際上的嘲笑和習近平的反擊。隨後,血債幫大搞起借反恐名義製造內亂的放火、砍人等一系列勾當,也愈益向血債幫聚焦。

由此可見,新華網的這兩篇「死文」,除了騙傻瓜五毛、騙爪牙,主要是直接捆綁習近平。此後,3月17日,鳳凰、網易和新浪等網站上也出籠了誣衊法輪功的文章。黨媒停止大肆誹謗法輪功宣傳已有相當一段時間,年初陳光標重新炒作「偽火」的記者會消息被大陸媒體全面查刪,此次再次開始大面積刊登攻擊法輪功文章。這一反常現象表明,江澤民集團已經黔驢技窮到沒別的招的地步了,也窮凶極惡到不惜魚死網破的程度了,欲把習近平逼到無法再切割迫害、迴避活摘的境地了。

就是說,法輪功問題,這一習江權鬥的核心,彼此之間和對外都無法再打馬虎眼了。正如大紀元特稿所指,江派因迫害法輪功而恐懼被清算,拚死維護權力的延續,死抓習近平政權要保黨執政的致命弱點,全力阻擊習、李改革,甚至以百姓生命為代價製造恐怖襲擊和社會動盪為脅迫,使習李無法正常執政。當前,江派血債幫要挾習近平要以貪腐定罪周永康,而江澤民和曾慶紅最恐懼的就是習近平公佈周永康活摘器官和反人類罪惡。

那麼,習近平呢?迫害、活摘的黑鍋不該背、不願背,也背不動,好夢又做不成,躲避還躲避不開。俗話說,「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而今已是「十四(一四年)」了。而且,越躲越被動。怎麼辦呢?只有順天而行才行,因為天滅紅魔正邪大戰的主線是天定的,中國人歷來將順天意而行,順天行事也是有大福報的,而邪黨黨皮只能當陪葬者的裹尸布而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