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演员惊叹神韵艺术家表现力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讯】洛杉矶的千橡树市比邻好莱坞,18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那里的演出也吸引了演艺界人士前往观赏。身为戏剧演员的Liberty Dawn女士惊叹于神韵艺术家强大的表现力。请看报导。

Liberty Dawn女士认为神韵演员的舞姿就是讲故事的方式。

戏剧演员Liberty Dawn:“每个舞蹈演员都在讲故事,用他们的舞姿向你叙说。我知道主持人在节目之前给一些提示。但是我觉得演员实际上完全把故事舞出来了。不需要猜测,很自然。从他们的舞姿中你能完全明白在讲什么。”

音乐是舞台艺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Dawn女士认为神韵的音乐也在讲故事。

戏剧演员Liberty Dawn:“我喜欢神韵的音乐,太美了。我认为这是最有效的一个方法提高表演的效果。音乐的旋律从戏剧性的到轻松幽默的,你能听出旋律的不同,演员随之起舞。我认为,不需要解说,因为演员的舞姿和音乐的旋律已经告诉了你。”

而神韵演出整体上最令她惊叹的是“和谐”,各个部分配合的完美无缺。

戏剧演员的Liberty Dawn:“我最喜欢的是,我目睹了这一切完美的结合:灯光、天幕、舞台和天幕的整合,演员、演员的舞动、生动的音乐、音乐的旋律、颜色、演员舞动的方式,服装随演员起舞。这一切使观看神韵时更觉得美妙。”

新唐人记者萧茗、廖珍仪千橡树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