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对中国文化的巨大贡献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讯】神韵对于传播中国正统文化的贡献,让无论是东方还西方的观众都表示印象深刻。请看发自加州橙县的报导。

吉姆拥有一所私立学校,他对神韵传播中国文化所作的贡献最为钦佩。

私立学校老板Jim Cunningham:“这是大家都应该来看的演出。带着她遨游世界。那是对中华文化最了不起的贡献。因为演出赋于娱乐性。音乐让人振奋。舞蹈蔚为奇观,色彩,彩绸,所有的元素,让人惊叹。 ”

米歇尔也注意到演出让下一代能与传统文化接轨。

观众Michelle Dinh:“我非常自豪,虽然我只有八分之一的中国血统。美丽动人的演出。同时我很高兴看到,演出让文化传统与年轻一代接轨。我看到很多孩子来这里看演出。我自己有个儿子,我急切的盼望他能快点长大,好来看演出。”

教师Yolanda Villalovos:“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所有与中国文化有关的元素,我们非常爱看神韵。”

泽奈达感谢神韵带她穿越时空,领略古老的东方文化。

观众Zenaida Bufton:“演出精彩纷呈,看演出是我的生日礼物。我爱舞蹈,演员轻盈的像飘行在空中一样。音乐也非常棒。感觉上犹如穿梭在历史长河中,回望中国古代,了解中国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