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飨宴 感情之旅 今生难忘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演出最后一天的演出让那里的观众赞不绝口。节目中的每个方面都让观众经历了一场视觉飨宴和感情之旅,请看报导。

神韵的舞台效果,美得令人无法置信。

好莱坞文字校验Stephanie Truitt:“我喜爱演出,我说演出奇妙惊人。”

服务公司总裁James Alfaro:“仿佛看到一副副美丽画面。”

临床心理师Norma Yacoub:“舞蹈动作的能量照亮了整个舞台。”

草药师Amanda Mcquade:“我看过京剧以及其他许多中国演出,神韵演出令人无法置信。东方和西方的融合 太奇妙了。我喜爱他们演出的一切安排。”

神韵的音乐独树一格,细腻动人。

好莱坞文字校验Stephanie Truitt:“我特别喜欢二胡的表演,那是我听到过最美的音乐。”

理疗师Suze Angel:“我喜欢现场交响乐团和音乐,当他们讲到音乐的治疗功能。我就让神韵音乐给我洗礼。”

好莱坞文字校验Stephanie Truitt:“我也喜欢那位钢琴伴奏,她弹的非常好,舞蹈美丽、服装惊艳。男演员非常矫健,爆发力强。舞姿也美丽,我还喜欢演出中的故事。”

神韵的故事深具教化意义,也感动人心。

扶轮社成员Dei Murray:“五千年文化和,天人合一的主题,得到完美展现。通过舞蹈动作、音乐和歌唱展现。当然服装也非常壮丽。非常令人享受。

好莱坞文字校验Stephanie Truitt:“有趣同时非常感人,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最感人。”

服务公司总裁James Alfaro:“演出整体非常和谐,抚慰人心,令人放松。编舞很美。音乐和歌唱都很有精神信仰色彩。非常好。”

神韵演出对观众来讲也是一次情感之旅。

退休室内设计师Joan Fideler:“我完全投入其中,我现在还很兴奋。”

临床心理师Norma Yacoub:“如果他们要展现悲伤,他们用整个肢体去展现。颜色、背景、音乐也被充分利用。当他们要表达情感的时候,自然就传递过来。你马上就可以感受到。你感到很欣喜满意,非常非常美丽。”

律师Anju Multani:“感觉欢心,也让你的眼睛非常舒服。视觉上享受多彩颜色,律动的服装和动作的优雅。包括手上的动作细节。”

退休室内设计师Joan Fideler:“演出整个令人清心振奋。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观众们还表示,大陆的中国人不能看到神韵很遗憾,所有人都应该看神韵。

好莱坞文字校验Stephanie Truitt:“我为中国大陆的人感到遗憾,因为他们无法现场看到演出。太荒唐了,我很遗憾。他们错失的太多。”

服务公司总裁James Alfaro:“我强力推荐给所有人,来自各行各业的人,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轶渊美国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