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企业家赞美神韵 让世界看见希望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讯】3月15日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以其精湛优美的中国古典舞和独特韵味的音乐,展现了古老神奇的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艺术蕴涵,让台湾台中市东区狮子会会长陈建盛敬佩不已,直说神韵是华人的骄傲,是指引人类通向希望的灯塔。

台中市东区狮子会会长陈建盛:“神韵太了不起了! 没有来感受的话,言语无法言传。我觉得她是中国人的骄傲,是经典、典范。”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台中市东区狮子会会长陈建盛,从神韵丰富多彩的节目中,感受到一股正向力量。

台中市东区狮子会会长陈建盛:“《灯笼舞》,我觉得好像有一种隐喻说,她就是人性的光明面、是一个灯塔。表演完之后,我们就很正向力。在这里我看到人性的光明面,回去我会更积极做事业。”

曾经学过萨克斯风的陈建盛形容,中西乐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与舞蹈、歌唱家的完美融合,为演出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台中市东区狮子会会长陈建盛:“当乐团进场的时候,我们就被她摄受入(带入)那种氛围。国际级的声乐家吧,还有钢琴伴奏,浑然一体。”

舞台上的流光溢彩、穿越时空的戏剧效果,都让陈建盛赞叹不已,他对舞蹈节目《太极扇》,念念不忘。

台中市东区狮子会会长陈建盛:“一开始的布景(天幕)就已经到位,就有那种太极分两仪的感觉。就是那种画龙点睛的布阵就呈现出来。最喜欢的就是《太极舞》,最最喜欢。太极扇,那个扇子的POWER非常强,所以整个组织起来画面非常有层次。喔!内心很感动耶。”

顶级的艺术呈现,企业家感受到内在的纯净与精神层次的升华,盛赞神韵,让世界看见希望。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莉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