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神韵让我看到了艺术的巨大力量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讯】3月15日(星期六)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橙县表演艺中心举行了第五场演出,吸引艺术界人士慕名前来观看。资深芭蕾舞演员薇吉•尤巴说中国古典舞如此美丽,悠久的历史令人惊叹。杂技演员杰翰表示神韵让她看到了艺术的巨大力量。

薇吉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资深芭蕾舞演员Vickie Eubanks:“中国古典舞的历史背景让人惊叹,和古典芭蕾的差别很大,非常美丽。舞蹈艺术家们很美丽,那些服装,那些设计以及音乐为我们带来震撼的体验。这些都来自中国古典舞的悠久历史,舞蹈的细微处展现不同,移动脚步的方式与芭蕾非常不同,带来了不同的兴趣。你可以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价值和模式,体现于舞蹈当中,非常美丽。”

杰翰说她从神韵演出中获得了很多灵感。

杂技演员JehanIzhar:“我非常喜爱神韵的一点是那些色彩、道具、舞步、旗帜、长袖的运用,演出将所有一切有机结合,创造出完整的画面,那是我最喜欢的。用那样伟大的方式分享文化,讲述故事,尤其是最后那个节目,让我思考艺术的力量,演出中传递的信息,通过故事交流为什么演出。无论是个人的故事,文化的故事还是历史,这是演出中最棒的。”

安吉拉的祖母是中国人,她说自己热爱中国文化。

时尚设计师Angelina Johnson:“神韵令人称奇。我爱那些色彩和服装,看上去太棒了,贯穿于整个演出和表演,太棒了!我要对(朋友们)说自己来看一看吧,神韵是真正的奇观。”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张轶渊从加州橙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