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风日下 唯神韵让人心灵飞升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第四场演出再次大爆满,不得不出售加座票。当地的国会议员、知名法官、艺术名流等各界人士纷沓而至,折服于神韵超一流的艺术水准。有观众表示,在世风日下的当今,神韵让人心灵飞升。

承载和浓缩了中华五千年璀璨文明精华的神韵演出,以其纯善纯美的正统中国古典舞、震撼人心的中西合壁原创音乐、独具一格的动态天幕、匠心独运的服装和编舞,让观众目不暇接,深深沉醉。

牧师Frank Remski:“我想回去再看一遍,如此美丽,舞台展现好的让人不敢相信,太惊艳,我一点都不敢把眼睛移开,否则会错过太多。”

电视台国际销售经理 C. J. Reagan:“名不虚传。太好看了。”

律师 Larry Ramon:“每一个节目都独具其美。”

艺术指导LeAnn Skeens:“演出气势恢宏,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美不胜收,优雅高贵,才华横溢,服装艳丽,真是大手笔。”

牧师Frank Remski:“每个演员都好到不可思议。”

律师 Larry Ramon:“一切都是那么专业。”

拥有艺术学位的观众Laura Firmat表示,现代社会的堕落使艺术形式也随之堕落,而带着百分之百正能量的神韵艺术的横空出世,让人精神振奋,心灵飞升。

艺术学士Laura Firmat:“神韵充满了审美价值,美不胜收,不压抑,很精致,让人心灵飞升。现代艺术中很难找到积极向上的东西了。”

艺术指导LeAnn Skeens:“看到这样的才华,我感到平和,喜悦,真诚。”

喜不自胜的观众们都表示,能观看神韵十分幸运,以后一定把家人朋友都带来。

建筑设计师Ricardo Nicol:“我要把神韵推荐给家人,儿子,孙子,让他们明天来看。”

迪斯尼乐园工作人员Ricardo Nicol:“我一定要再来看。”

艺术指导LeAnn Skeens:“明年我会邀请所有朋友来。”

精湛的演出,高超的技艺,全心的付出,这一切都让观众叹为观止。难怪他们都说,看完第一场,迫不及待的就想回去再看一场。

新唐人记者曾铮加州橙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