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吻過宋祖英的男人們(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3月16日訊】3月5日,在中共政協文藝組討論會議上,成龍偷吻宋祖英的一組圖片在網路風傳。隨後大陸各地報章以「不莊重 、熱情應該注意分寸、揩油」等詞彙來形容此事。還有網友歸納了吻過宋祖英的男人。

大陸媒體報導,3月5日這一天的政協文藝組討論會,別人發言期間,不斷地有記者拿兩會紀念封請成龍簽名,成龍往往都是拒絕簽,並告訴記者:「別人在發言的時候,要認真聽,不可以做其他事,這是一個基本道理。」

政協文藝組討論會結束后,成龍轉身跑到對面桌上的宋祖英身後,做出偷吻宋祖英的動作,讓宋祖英推也不是,躲也不行。隨後,被拍到的圖片在網路上瘋傳。

大陸媒體對此事紛紛報導,題目也是五花八門,如《成龍兩會貼臉宋祖英 禮儀專家:熱情應注意分寸》;《成龍偷吻宋祖英被拍 盤點慘遭「龍哥」揩油的女星》;《成龍兩會親密貼面宋祖英遭狠批:不莊重》等等。還有網友總結了曾經吻過宋祖英的男人。

2011年,宋祖英在河南演出,一名鄉村辦公室主任王留聚衝上舞台,跟正在表演的宋祖英搭肩合照。事件傳開,王留聚因擾亂演出程序,被當地警方行政拘留,還被免職處理。因此有網民留言:「宋祖英碰不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