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日内瓦 开启欧洲11国盛大演出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讯】3月10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瑞士日内瓦,开启今年在欧洲巡回演出的序幕。他们将从3月11号开始,在欧洲11个国家展开为期两个多月的盛大演出行程。神韵粉丝也早早到机场迎接神韵艺术家们的到来。来看记者仁静发自现场的报导。

现在是瑞士时间3月10日早上6点半,神韵艺术团马上就会抵达瑞士日内瓦国际机场,拉开2014年神韵欧洲巡演的序幕。

神韵粉丝们手捧鲜花,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艺术家们。神韵艺术团的部分舞蹈家和音乐家都来自欧洲,踏上这片土地让他们有回家的感觉。

神韵纽约艺术团乐团指挥Milen Nachev:“我觉得太棒了,像是回家一样。”

来自保加利亚的神韵世界艺术团乐团指挥Milen Nachev,曾在意大利和巴黎学习过音乐,他很高兴的用法语和当地神韵粉丝交流。

神韵世界艺术团乐团指挥Milen Nachev:“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用音乐来传递精神的信息。我深知这场演出的艰辛付出,从节目质量、艺术呈现,到触动人心的价值和传递的信息。”

神韵粉丝们都觉得能够迎接神韵艺术团的到来是他们极大的荣幸。

神韵粉丝May:“神韵在舞台上展现了和谐、美丽和善良。”

神韵艺术家们齐声欢呼:“欧洲,我们来了!”

2014年神韵艺术团在欧洲巡演的第一站是日内瓦,将于3月11日至13日在BFM剧院举行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