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理事长:看神韵感觉造物者伟大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3月5日下午,高雄市建筑学会理事长张文智第二次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高雄场的第6场演出,张文智分享感受说“天地万物一定有一个造物者,我们感受到这个神的伟大。”

神韵顶尖的艺术表现和纯正内容,吸引学界、企业界和建筑业精英人士前来观赏。

高雄市建筑学会理事长张文智:“冥冥中或者是我们天地万物是怎么来的,一定有一个造物者,所以我们感受到这个神的伟大,或者是说我们感觉到造物者的伟大,所以我们要敬天敬地,或者是法地,然后尊道。”

屏东女中校友会荣誉理事长杨丽容:“所有的舞蹈演员,不论是他们的衣服、服饰,我也觉得好漂亮。哇!很精彩!尤其是各式各样的服装颜色,不论是扇子,或者是男士们的跳跃,我都觉得真的很吸引人。”

几乎每年看神韵的寿险公司业务襄理胡湘苓说,每年神韵创造的震撼跟感受都不一样。

寿险公司业务襄理胡湘苓:“每一次都不一样,对啊,对于她的色彩跟丰富,还有她整个场景的布置,真的每一场都不一样,对!就是神韵真的很用心。”

屏东女中校友会荣誉理事长杨丽容:“不来看太可惜了,太美、太好了,不论是唱歌的部分,舞蹈的部分,尤其是我平常就很喜欢舞蹈,我就觉得真的跳得太美太美了。”

神韵节目再现中华五千文明的起源与内涵,让高雄市建筑学会理事长张文智有感而发。

高雄市建筑学会理事长张文智:“历史怎么演化演变,在这个地球上所有的人类,要互相的友爱,爱要发挥我们的同情心,我想同情心是人类唯一的,其他的动物界里面大概是没有的,我们人才有这个同情心,还有这个仁爱。”

不分国籍、年龄和阶层,观众们在神韵晚会,找到融贯全人类的精神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