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提議 五天修復被投訴路坑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紐約市的有些路坑被當地市民打電話投訴,但是長期得不到修復。紐約市議員提案,紐約交通局在接到路坑投訴電話後,必須在五天之內修補路坑。

崎嶇的路面,大大小小的路坑,讓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對行車安全感到擔憂。

紐約居民漢娜:「我有兩個孩子,我經常開車載他們,我非常擔心行車安全。」

紐約市議員康斯坦丁:「它影響了我們的經濟,影響老年人的行路安全,影響本社區行車安全。」

因此紐約市議員康斯坦丁提案,希望紐約市交通局能在五天之內,修復311市民熱線舉報的路坑。

紐約市議員康斯坦丁:「該提案把市長白思豪,修補路坑的政策系統化了,確保居民投訴的路坑,在五天之內都能修好。」

在過去七年的工作中,康斯坦丁發現紐約市交通局修復舉報路坑的時間隨著天氣情況有波動變化。

紐約市議員康斯坦丁:「2010年2月的天氣最為寒冷,那年的平均路況修復時間為10.8天,去年冬天天氣還好,平均路況修復時間為1.7天。」

目前該提案還沒有得到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的回應。想要成為法案還要通過市議會的投票通過和紐約市長的簽署。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