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繳械 昆明女暴徒被捕細節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博文報導)日前發生在昆明火車站砍人歹徒的被捕細節曝光。據悉,歹徒在警方趕到後仍瘋狂砍人,毫無逃跑的意思,四名歹徒被當場擊斃,一名受傷後被捕,其餘三人目前也已落網。

據大陸官方媒體3日報道稱,昆明火車站八名持刀砍人的另外三名兇犯已經全部落網。

報導稱,3月1日晚21時20分左右,一夥統一著黑色服裝的蒙面持刀歹徒在昆明火車站見人就砍,其中有兩男兩女在戰前火車站行兇,當警方趕到時,現場已經有十多人倒在血泊中,幾名歹徒並沒有逃跑,而是到火車站第一售票廳繼續砍殺,一名牛肉麵館的保安企圖阻止一名歹徒,被當場刺中前胸,另一名保安在和一名歹徒搏擊中被五名歹徒圍攻當場死亡。

警方曾鳴槍示警,但歹徒仍然持刀挑釁,四名歹徒被隨後趕來的特警擊中,一名矇著頭巾的女性歹徒仍然不放下兇器,被警方擊中肩甲後倒地。

據瞭解,事發當晚,塞滿公交車的傷者一批一批的送往附近醫院,車廂地板上滿鮮血,空氣中充滿了血腥味,人們一直在哭泣,由於附近的鐵路醫院已經人滿為患,好多傷者被送往成都昆明醫院。

據中共官方報導,至少有29人在此次襲擊中喪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