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艺术协调人:神韵壮丽非凡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日在圣地亚哥的精彩演出,让在表演艺术界有数十年经验的专家也连声称赞,为了一赌神韵风采,驱车六个小时跨州观看演出也引以为乐。

目前在圣地亚哥县教育局担任视觉与表演艺术协调人的Ron Jessee,一生都沉浸在音乐与艺术中,他认为神韵非同寻常。

圣地亚哥县教育局艺术协调人Ron Jessee:“神韵令人惊艳,视觉壮丽非凡,天幕美丽,让舞台上的视觉效果更显优美,与舞蹈演员的演出互相衬托,真是奇观。”

他表示,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也完美无暇。

圣地亚哥县教育局艺术协调人Ron Jessee:“东西风格完美融合,太惊艳了。交响乐完美无瑕。指挥的也很出色。听到传统的中国音乐和西方音乐混搭在一起,配上舞蹈,让整场演出更显出色。”

在教会和学校指导音乐与戏剧已经超过25年的他,对神韵舞蹈演员的纪律十分推崇。

圣地亚哥县教育局艺术协调人Ron Jessee:“舞蹈演员真棒,训练有素,中国舞的训练显而易见,那些技巧动作,各种后空翻、侧空翻等动作及队形变换等,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惊叹。”

与他一起来欣赏神韵的Louis Perez也大力推荐神韵。

公司财务主管Louis Perez:“神韵令人惊叹,我喜欢看演出,神韵人人都该看。”

现场也有观众为了一赌神韵风采,开了六个小时的车从亚利桑那州赶来。

退休夫妇Sally & Steve Lewis:“神韵是场美妙的演出,我们明年还要来看。”

他们目前都已经退休,但与表演艺术也颇有渊源。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