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屆奧斯卡獎群星歌唱引高潮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訊】動畫片《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獲得第86屆奧斯卡獎最佳電影歌曲獎。電影中的主人翁也是主唱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在頒獎儀式上高唱這首歌曲,贏得滿場起立喝采。

此外格萊美獎獲得者法瑞爾•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給觀眾帶來歌曲,電影《卑鄙的我2》的主題去「快樂」,並且還跟現場的明星舞蹈。

U2樂隊演唱電影《曼德拉傳:漫漫自由路》主題曲「平凡的愛」。

貝蒂•米勒(Bette Midler)演唱歌曲翼下之風(Wind Beneath My Wings)。

美國流行歌手Pink演唱電影《綠野仙蹤》主題去「跨越彩虹」(Over the rainbow)。

YEAH YEAH YEAHS 樂隊主唱凱倫•O(Karen O)演唱了電影《她》的主題曲「月亮之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