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专职摄像师五观神韵惊呼水准年年升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讯】乔黑尔德先生(Joe Heard)从事曾是多位美国总统的专职摄像师,在首都华盛顿时先后为四位美国前总统,约翰逊、尼克松、福特和卡特拍摄电视与电影。目前在圣地亚哥经营一家成功的建筑公司。他五年前看过神韵演出后,就每年不落的来观看。一起来听听他的观感。

乔黑尔德先生毕生都在从事电影电视的制作,也看过无数的演出。即使这样,神韵精美的舞台艺术,仍然让他叹为观止。

总统专职摄像师Joe Heard:“这是这几年来我们度过的最精彩的晚上。因为那种视觉的享受、演员的表演,比任何我看过的演出都出彩。因为我毕生都在从事电视、电影制作,但是,演出仍然让我落泪。”

黑尔德先生今年已是第五年来看演出,他对神韵能演的一年比一年出色,觉的不可思议。

总统专职摄像师Joe Heard:“演出中的每一个人,比我这一生中看过的其他任何演出都优秀。这就是最好的。这次是最好的。我过去都在看。毫无疑问,这场演出最精彩。演出演的一年比一年好,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他非常欣赏演员们巨大的付出,并表示看演出是人生中最值得的时光。

总统专职摄像师Joe Heard:“我觉得没有最特别的,因为所有的节目都那么出色。看着演员在台上的娴熟表演,训练一定倾注了非常多的努力。”

“试想一下,人们去喝杯酒,或吃顿晚餐,花上一两个小时,然后就结束了。如果你用那时间来看神韵演出,你会终生难忘。”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