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雨迎神韵 圣地亚哥第二场再满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2月27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圣地亚哥的第二场再次满场。在演出中,观众席中不时发出惊喜的赞叹,和长时间的热烈掌声。“神韵是最好的”,这已经成了观众的共识。

神韵到来的当天,久旱的南加终于迎来一场期待已久的喜雨,雨过天晴之后,加州艺术中心再次迎来了满场热情的观众。

2月27日的下午场中,有许多神韵的忠实观众。曾担任多位美国总统专职摄影师的黑尔德(Joe Heard),已经是第五次观看神韵。

总统摄影师Joe Heard:“这是最好的演出。我看过所有的演出,这毫无疑问是最好的。”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观众更是有说不出的惊喜。

房地产经纪人Angelina Lerma:“噢,做梦都想不到有这么好。美丽绝伦,不可思议,我向所有人推荐。”

Sextant工程公司总裁Michael Gokhale:“绝对的美妙。演出讲述的历史,演出技艺的高超,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惊叹。音乐也特好,一次完美的体验。”

天主教神父Bill Gold:“人们经常抱怨,没有好的娱乐节目,神韵毫无疑问树立了好的娱乐节目的榜样。”

舞蹈教师Olivia Lopez:“我非常欣赏,非常美,令人屏住了呼吸。”

大学讲师Rose Barlock:“不仅有教育意义,还异常美丽。”

Sextant工程公司总裁Michael Gokhale:“超出我的想像。”

舞蹈演员Giovanna Cabrera:“我爱神韵。”

在大学任教多年的讲师Rose Barlock,被法轮功学员因坚守真善忍而遭受迫害的节目深深打动。

大学讲师Rose Barlock:“《风雨中的莲》,讲述一对母女的故事,她们以生命坚守真善忍,我们听不到这样的故事,听不到中国人的故事,至少在我们国家,很多人对精神世界不再关心,成了无神论,但这对母女坚守信仰,非常高兴我们有这样的精神联系,让我觉得与中国人民如此贴近。”

观众们预言,由于看过神韵的人们都会热心宣传,所以神韵一定会场场爆满。

大学讲师Rose Barlock:“这场演出结束后,余下的场次会卖光,因为人人都会推荐神韵。”

天主教神父Bill Gold:“我每年都要回来。”

总统摄影师Joe Heard:“把朋友都聚拢,带到剧场来,给他们介绍神韵,今天我们带了朋友来,我们过去四年一直让他们来,今天他们来了,走的时候带着眼泪,跟我一样。”

从2月28日到3月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还将在圣地亚哥演出五场,除了3月2日晚最后一场加场之外,其余四场的门票已基本售磬。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