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南市长:神韵创造心灵最大的宝藏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2月23日晚上,前台南市长施治明,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台南演出,他表示,神韵创造心灵最大的宝藏,并呼吁全中华民族的人,中国人一定要来看神韵。

前台南市长施治明:“神韵大家必须看,让你心灵,创造你心灵,最大的宝藏。呼吁全中华民族的人,中国人,一定要来看神韵,我想,大概你的心虚弱了好久,你在这个工商社会大概你也飘茫了很久,希望你看到神韵以后,你又回到你最温暖的心。”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前台南市长施治明形容,看神韵让他整个心情豁然开朗,好像我注入一股,好久没有享受到的艺术文化。

前台南市长施治明:“身为文化古都的台南感到最骄傲的,神韵能够选在台南,能到台南来,是我们台南人的幸福,希望台南人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来看,一定要来观赏。谢谢大家。”

每年看神韵的自然医学中心博士许素贞表示,感到神韵有种特别力量,使身体细胞重新活化。

自然医学中心博士许素贞:“她好像不是只是人所能够呈现出来的,感觉她是有一种很特别的力量,服装还有声音,还有音乐,跟整个场景的那种美,让我会有一种感觉,好像你的细胞,原来是有一点歪七扭八,可是经过了这样的一个澄净之后,会感觉到你的细胞又圆润回来,又变得很漂亮这种感觉,就是这样。”

许博士赞美,神韵带给人们幸福、快乐与健康,身心无比美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林美华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