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北首演 票房热烈名流荟萃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讯】25日晚间,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展开台北场的首场演出,未演先轰动,全场票房早已预售一空、座无虚席。包括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前经济部长尹启铭等政商名流都入场观赏。

前行政院长游锡堃:“神韵艺术团,她是,要带出那个,良善,这个人类的善良,还有就是说,对真善美的追求。”

第八度来台巡回演出的神韵艺术团,周二在人文荟萃的台北城,再度造成轰动,首演票房销售一空,政商名流汇聚齐看神韵。

户外用品董事长主任秘书赖建平:“一定要来看一次神韵,这是一辈子都很难得的经验。”

嘉禾书院负责人徐玄亮:“服装设计好美,那每一个色彩都好鲜艳,都很漂亮,都让人赏心悦目。”

医学博士蔡钜儒:“真善忍,有那一种境界,让我们体会到,五千年的中华文化,那种感觉也是非常的震撼。”

神韵通过超越语言的音乐和舞蹈,溶合东西方器乐的独特飨宴,以及炫目的动感天幕,赢得专业人士的不断好评。

户外用品董事长徐鸿焕:“舞台、音乐、临场感,跟我们的观众都结合在一块,你看拍手都不绝,真的是不简单,歌也是很好很有意思,就是说整个的运作,整个故事来讲,我觉得,这个故事非常有意义,让人家看了真的很感动。”

各界政商名流,慕名前来观赏神韵,总统马英九、侨务委员会、商界人士都献上花篮,祝贺神韵演出成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明筑、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