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7大幻想結局 粉絲期待又怕受傷害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曦綜合報導)現代人愛追「星」,不過此「星」非彼「星」,而是近日紅爆兩岸三地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該劇本周四將上演最終完結篇,戲中男女主角最後能否白頭偕老,各種瘋狂猜測紛紛出爐,結局讓粉絲們既期待不捨,又害怕受傷害。近日網路上出現了7種幻想結局,引發熱烈討論,不過大部分的追星迷們,還是希望能夠有個完美的Happy Ending。

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自去年12月中在韓國上演至今,在亞洲各地未演先轟動,掀起一股星星熱潮,網路上不僅出現許多Kuso搞笑短片,連兩岸三地明星們也迷上這個外星人。劇情倒數秘密解不完,「外星男」都敏俊(金秀賢飾)與「地球女」千頌伊(全智賢飾)的搞笑浪漫愛情,最後能否開花結果,2/27最終回將揭曉。不過,目前網路上流傳的7大幻想結局預測中,最讓粉絲推崇的還是完美結局──外星人都敏俊留在地球與千頌伊長相廝守,不過也因為和地球女接觸過多,使得超能力漸漸消失,轉變為平凡人。

7大幻想結局的第二名,則是由新發布的、金秀賢(飾演都敏俊)自己演唱的音樂插曲歌詞意義猜測來的──都敏俊在拯救千頌伊後,回到自己的星球,不過在離開前,他將千頌伊關於他的記憶都清除,讓千頌伊與第二男主角李輝京成為一對。

而第三種結局也是粉絲期盼的圓滿戲碼,深愛千頌伊的外星人都敏俊,使用超能力將千頌伊帶回自己的星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劇中第二女主角劉仁娜受訪時開玩笑的結局版真實上演,也或許可能有《來自星星的你》第二部問世,講述在外星球生活的故事。

第四種預測,則是千頌伊再度步上400年前宜花的宿命,為了拯救都敏俊而犧牲自己性命。

另外三種預測結局,則比較搞笑無厘頭。比如有人預測,劇中的大惡人李載京,其實也和都敏俊一樣是外星人,只不過來自不同星球,兩個外星人在地球上演外星人大戰。還有一種是都敏俊為了保護千頌伊,不惜曝光外星人身分,但因此成為全民公敵,只好帶著千頌伊亡命天涯;但當都敏俊的外星同伴來接他時,都敏俊不肯離開,於是展開外星人大戰;最後這些外星人竟然都留在地球,並組成偶像團體「EXO」。

劇情進入最後倒計時,生活在地球400年的外星人都敏俊,與轉世輪迴後再相見的女明星千頌伊的結局究竟如何,雖然追星迷們發揮各種豐富想像力推測,不過最後結局還是只能由編劇決定。有網友表示,如果「都千戀」最終以悲劇收場,將拒看韓劇一年,可見該劇帶來的影響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