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長和副市長會面 拒對市長競選表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多倫多報導)今天安省省長和多倫多副市長會面,討論多倫多的發展和省府幫助多倫多承擔部分冰雪暴損失的事情,但當被問到JOHN TORY 和Stintz宣佈競選市長的事情,省長和多倫多副市長都不願發表看法。

前安省保守黨領John Tory,和前多倫多公車局主席,市議員Karen Stintz今天都高調加入多倫多市長的競爭,但安省和多倫多的頭號政治家們確都保持低調不發表意見。

安省省長韋恩明確說,不會對市長候選人發表任何看法。

安省省長韋恩:「我不會對市級選舉發表意見,競選才開始了幾個星期,這是個剛剛開始的競選,我會繼續和安省所有的市長合作。」

安省現在的保守黨領袖胡達克雖然被媒體一再追問,也不談原來同事John Tory的任何話題,反復強調,自己現在的重點是安省百萬就業計劃。

多倫多副市長NORM KELLY則說,自己集中精力管理好多倫多,防備著將來出現任何有風雨的日子。

多倫多副市長 Norm Kelly:「競選是在那邊,我的重心是市政府,保證在將來有風雨的日子里,道理還是穩健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