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对美国人会有很大影响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2-23号在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的演出,观众不仅被整场演出所体现的力量和艺术美所震撼,更欣赏故事中展现的正统价值观。有有观众说神韵对美国人会有很大的影响,明智的人应该了解中国发生的事,来看神韵。

汽车经销商培训经理克里斯•霍布鲁克:“让我惊叹的是演出的色彩、优雅、能量,以及整场演出力量的微妙体现,非常惊人。”

经理人玛丽莎•菲利普斯:“演员技巧超群,高难度动作都轻松优雅。”

临床心理医生科维奇:“乐团的现场演奏使整个演出更加精彩,非常棒。”

保释公司老板杰克•卡侬:“ 绝对的宏篇巨制,毫无疑问。演员动作一致,超出我看过的任何演出。”

田纳西眼科医师协会执行主任苏•查斯汀从神韵学到很多从前不知道的中国文化。

田纳西眼科医师协会执行主任苏•查斯汀:“我好喜欢。学到很多从前不知道的中国文化。没想到很多舞蹈动作,花样滑冰的动作都是源自中国古典舞。太美妙了。我喜欢她们飞升上天的情景,还有绸带舞,太炫了,我好喜欢。”

汽车经销商培训经理克里斯•霍布鲁克:“我喜欢舞蹈中表现的太极,还有武术,与舞蹈的结合非常独特。”

律师蜜雪儿•苏丽文:“非常美,我尤其喜欢海龙王被打败的节目,很有趣的演绎。还有那位女士最后升入天国,她还有在另一个世界的美好生活,这样真好。”

建筑承包商马修•斯特雷德认为,神韵故事中的寓意现代社会已经失去,通过这样精彩的演出从新呈现弥足珍贵。

建筑承包商马修•斯特雷德:“我喜欢的不仅仅是其中的技巧、戏剧变化、服装,还有现代社会已经失去的寓意:邪不压正,要做好人等等。”

心理医生马克•奇帕尔在明州的时候就听闻神韵,搬到田纳西就和朋友一起来看。他感到神韵对美国人会有很大影响。

心理医生马克•奇帕尔:“演出非常精彩。美国人只顾自己国家的事、自己知道的一点点,连外面世界的皮毛都没有触及。明智的话应该了解中国发生的事,看神韵这样的演出。真是太好了。”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5、26号在俄亥俄州的代顿(Dayton)上演2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田纳西纳什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