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神韵歌唱家和乐团都很好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讯】神韵艺术团的巡演让全世界都见识了中国古典舞的美妙,同时也将具有中华五千年文明艺术的民族底蕴和独特风格之音乐分享给了观众,赢得了音乐专业人士赞誉。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在宾州匹兹堡市的采访报导。

美声歌唱家拉罗琳•卡秋:“实话说,我喜欢神韵的方方面面,我尤其喜欢乐器的演奏。因为我是一名音乐家,一个歌手,我喜欢中西合璧的交响乐队。神韵歌唱家表现出色,钢琴伴奏也很优秀。”

神韵艺术团乐团以西洋管弦乐队为基础,以传统中国乐器为领奏或独奏,演奏出的音乐和谐动听,别有韵味。此外,以钢琴伴奏的美声中文歌曲演唱,也深得观众喜爱。

美声歌唱家拉罗琳•卡秋:“我感到惊喜,传统风格钢琴曲伴奏,这样演唱的中文歌曲真的很美。”

匹兹堡交响乐团小提琴家路易斯•列弗:“神韵演出很精彩,歌唱家和乐团的表演都颇具水准,这是我第十次来看神韵了。”

路易斯是神韵的铁杆粉丝,他喜欢的可不仅仅是神韵的音乐。

匹兹堡交响乐团小提琴家路易斯•列弗:“美丽的编舞,动人的故事,向观众传递着美好的信息。”

神韵舞蹈中的民族民间舞也让观众路易斯大开眼界。

匹兹堡交响乐团小提琴家路易斯•列弗:“不同地域的舞蹈,都能在神韵的舞台上看到这些真的很好。”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宾州匹兹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