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南首演爆满 观众:一生至少看一次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讯】享誉国际的“世界第一秀”,神韵晚会第八度来台巡回演出,2月21日晚间,神韵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观众们体验了中华五千年最灿烂辉煌的文明,有人感慨说:一生至少要看一次。

科技公司职员吴柔葳:“我爱神韵,我觉得很棒,我觉得很值得,每个人一生中都应该,有机会都应该要来看。”

绚丽的色彩、神韵艺术家们将中国古典舞灵巧生动地演绎出一幕幕故事,从舞台跳进了观众的心。

台南大学退休教授林幼雄:“节目里面增加了一个童趣,就是很有童趣﹔然后再增加原来的加以广大的叫神性,就是很有神性,很有教育意义。”

台南市环保局职员谢越生:“把每一个剧表现得非常的详细,用舞蹈表现得非常地精确,让人看了很容易懂。”

科技公司职员吴柔葳:“ 我觉得这个给家长或是小朋友看,大人小朋友都很适合来看这个表演。”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一场演出,吸引满场观众,阖家前来观赏,这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的艺术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林美华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