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科州 丹佛市宣布“神韵日”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在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莅临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之际,包括科州州长、丹佛市市长在内的多名政要向神韵发来褒奖和贺信,称颂神韵为科州民众带来提升精神的艺术展现。丹佛市市长将神韵演出的日子定为丹佛市“神韵日”。

神韵演出还没有开始,九封来自州长和不同城市的祝贺和褒奖信就发到了演出主办方的手中。

科罗拉多州州长希肯卢珀在贺信中说:“我代表科罗拉多州民众热忱欢迎神韵的到来。我们非常感谢神韵为科州所带来的富含文化内蕴的精彩展现。”

丹佛郡和丹佛市市长汉考克在褒奖宣布,“神韵到丹佛演出的两天,2月18日及19日为丹佛市的‘神韵日’”。市长在褒奖状中说,“神韵艺术团以卓越辉煌的中国舞和音乐,呈现中华五千年文明中的古老英雄传说,现代的勇气故事,神传的文化史诗和优美的民族舞蹈。更重要的是神韵超越文化疆界,具有广泛的教育意义,丰富人的精神,提升人的心灵。”

科州黑鹰市市长David Spellman、莱克伍德市市长Bob Murphy、科罗拉多泉市长Keith King、奥罗拉市长Stephen Hogan、桑顿市市长Heidi Williams、阿凡达市市长Marc Williams及5位市议员也分别向神韵发来贺信和表彰信。

2月18、1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布尔剧院上演两场,为观众带来难忘的艺术体验。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