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时刻都是拍照的最佳瞬间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讯】2月1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奥菲优姆剧院(Orpheum Theatre)的演出持续满场。剧场外大雪纷飞、天寒地冻;剧场内热情高涨、掌声连连。中场休息时,观众们纷纷表述他们对神韵的喜爱。

商业艺术专业摄影师汤米•奥布莱恩:“演出很美丽!演员们都非常有才华!我们喜欢那缤纷的颜色和中国文化的故事。看起来觉得很美。”

前舞蹈演员、现市场经理丝泰西•瑞德:“我觉得表现当代(中国)的舞蹈,那对母女的故事非常凄美,让我感动落泪。(她们坚持的)是中国文化中的美好精神传统,所以我认为这个舞蹈非常感人。”

摄影师汤米•奥布莱恩:“我们喜爱看舞蹈演员腾空而起的画面。男舞蹈演员居然能跳得如此之高。女舞蹈演员协调一致的舞姿美丽多姿。色彩的搭配美妙至极。”

前舞蹈演员丝泰西•瑞德对《筷子舞》印象深刻:“所有的舞蹈动作都精准到位。每个男演员的高难度舞蹈动作都能与音乐节奏完全吻合。”

舞蹈专业学生洁可•宼夏克:“看到他们(神韵)的动态天幕、看到中国舞呈现的文化,我很深感惊叹。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我真的很钦佩。令人惊奇,令人惊奇的演出!”

丝泰西•瑞德:“作为一个(前)舞蹈演员,我很欣赏所有舞蹈演员的完美配合以及高超的技巧。”

汤米•奥布莱恩:“如果拍摄视觉快照,我会不停的拍照片。”

洁可•宼夏克:“他们的舞蹈技巧至善至美。 令人震惊!”

专业摄影师汤米•奥布莱恩最后称赞神韵演出的每时每刻都是拍摄快照的最佳瞬间: “演出中的每时每刻都是拍摄快照的最佳瞬间。美丽无比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凌紫穹、陈雷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