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引殺機 美1少女命喪槍下(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訊】美國阿肯色州週末期間一場同學間的惡作劇引發殺機,造成1名青少女中槍身亡,另1名青少年被割傷。

據中央社報導,小岩城(Little Rock)警方18日發布聲明表示,7名青少年15日共乘1輛車到1名同學家,對停放在車道上的一輛車傾倒樹葉。45分鐘後他們又開車回來,對著車輛扔擲雞蛋、衛生紙及美乃滋。

沒想到同學的父親諾伯爾(Willie Noble)對他們開了數槍,諾伯爾現在面臨謀殺指控。

諾伯爾告訴警方,他「開槍是要嚇嚇他們」。

15歲的少女伯德威(Adrian Broadway)頭部中槍身亡,另1名青少年遭子彈擊破的汽車玻璃割傷。

小岩城警官艾倫(Sidney Allen)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旗下的KARK新聞台:「這似乎是孩子之間的惡作劇。」

艾倫表示:「據傳諾伯爾先生的孩子在萬聖節時,對一些孩子惡作劇。所以這些孩子跑到他們家搗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