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風波 美電視名廚東山再起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訊】美國電視名廚寶拉狄恩,因涉嫌種族歧視,導致烹飪節目停播。如今寶拉狄恩將東山再起,成立橫跨餐廳、美食、食譜等領域的新公司,並且與不同電視頻道洽談推出烹飪節目的合作計畫。

據中央社報導,2013年初,寶拉狄恩(Paula Deen)被離職員工告上法院,指控她涉嫌職場性騷擾與種族歧視。後來她在出庭時,談話中使用「黑鬼」等字眼,錄影存檔曝光後,讓原本走親和路線的她,面臨嚴重形象危機。

除了「美食頻道」(Food Network)宣布停播寶拉狄恩的個人烹飪節目,沃爾瑪、達吉特、家得寶及糖尿病藥商諾和諾德(Novo Nordisk)等,紛紛宣布停止她的廣告代言。

沉潛不到1年時間,如今67歲的寶拉狄恩將東山再起。名為「寶拉狄恩投資企業」( Paula Deen Ventures)的新公司,合夥對象為決定投資7500萬美元至1億美元的行銷研究公司納加菲媒體(Najafi Media)。

寶拉狄恩目前正與不同電視頻道洽談推出烹飪節目的合作計畫,但「美食頻道」並不包括在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