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遊泰國 飛機上互毆被捕 同鄉:好丟臉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有大陸網友發微博稱,一旅行團的武漢遊客在泰國普吉返回武漢的機上上演了全武行,並驚動泰國警方登機帶走數人,部份家屬主動下機陪伴,導致航班延誤1個多小時才起飛,共有 29名乘客受影響。由於該網友也在機上,因此作為武漢同鄉的她倍感丟臉。

《楚天都市報》報導,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的28歲丁小姐指出,事發當天,自己結束了為期6天的泰國普吉島游,準備從普吉國際機場搭乘國內航空公司的一班飛機直飛武漢。「當時機上的乘客來自不同旅行團,大部份是武漢遊客。自己剛坐下便聽到兩名武漢男子大聲互罵,數分鐘後演變為肢體衝突。其中一方的數名女家屬,不但不勸架,還在一旁指著對方鼻子破口大罵。

據報,航空公司一名負責人稱,經初步了解,是一名女子座位不在丈夫與孩子旁邊,想換座位,其夫認為麻煩而罵妻子,旁邊的乘客卻以為是罵他,因而發生口角,繼而動粗。

丁小姐稱:「坐在飛機上,我除了無語,更多的是覺得丟臉……特別是泰國警方上飛機帶人走的那一刻,覺得臉上被搧了重重的耳光」。

據悉,目前,泰國警方對打架雙方作出了罰款等處罰,雙方已和解並離開警局,將在旅行社安排下擇期回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