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用知识呈现的灵魂作品

【新唐人2014年02月17日讯】神韵艺术团将中国各朝代智慧和故事以中国古典舞的形式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尽现中华传统之美。神韵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和源远流长的故事,给韩国大邱观众留下了格外强烈的印象。

神韵艺术团重现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明。神韵艺术家们为呈现真正的艺术,更为重视的是内涵。正因为如此,高难度技术和深邃内涵结合的神韵演出,给大邱观众留下了格外强烈的印象。

大邱艺术大学音乐名誉博士朴水观:“演出不仅表现了中国文化,还表现了我们要从内心互相关爱的信息。剧本、交响乐团和舞蹈演员天衣无缝的配合,实在令人佩服。绝对是高水平的演出。”

朴博士说舞蹈:“《风雨中的莲》特别感人。”

大邱艺术大学音乐名誉博士朴水观:“佛祖的光环呵护少女的场面非常印象深,我差点掉眼泪,我领略到了很重要的东西。”

拥有“重要无形文化财”殊荣的木雕匠金大焕说,神韵带给自己的触动会终身难忘。

重要无形文化财木雕匠金大焕:“不愧是世界一流的演出,所有的东西都是艺术的最高境界。”

“这不是缴尽脑汁想出来的东西,也不能用知识来衡量,这是灵魂的作品,所以推荐一定要观看。”

看完演出后,观众不约而同的要把神韵介绍给亲朋好友。观众们说,神韵演出不仅华美,从中还发现了深不可测的内涵。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