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一场值得等待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17日讯】神韵在世界舞台上再现五千年传统所蕴含的优雅、智慧和美德。神韵艺术团每年世界巡回演出都是一套全新的节目。所以在神韵演出的剧场里,经常能听到观众说,每年都来观看演出,或是苦等神韵一年等等。今年的神韵演出又为韩国观众们带来了同样的感动。

大邱市是神韵艺术团每年巡演韩国站的必到之处 ,每年一套崭新的节目都不负众望,神韵年年都会为大邱观众带来一场不同的视觉享宴。盼望了一年之久的大邱观众在观看了演出之后纷纷畅谈自己对神韵所表现的中华正统文化的感受。

国际狮子会会员金松朝:“一种难以言表的激动,还有一种不由分说的期待感。富有立体感的效果和音乐,还有舞蹈演员的舞姿身法,都给我留下了太多的记忆。音乐既雄壮又细腻。怎么说呢,高水准的,层次不同的音乐。”

神韵演出的天幕影像和华丽的服装给当天来观看的演出观众们带来了多种多样的惊喜。

大邱广域市南区议会议长赵在九:“第一次接触神韵,一句话,这真是惊人之作。我真该早点看到这个演出,演出非常非常精彩。”

釜山市水营区议会议长徐仁淑:“在服装上让我感触良多,如果穿这样的服装在釜山演出一定会大受欢迎。下半场节目中表演用的扇子,如果能买到的话就好了,我也想让我们艺术团团员能演出那样的节目。”

厨师张基哲:“第一个场景就打动了我。那是我们很难接触到的东西,从一开始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舞蹈演员、服装、照明等非常华丽,一种深深的感动,这是在其他任何演出中都不曾有过的。真是如梦如幻。”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综合报导